六十二歲的「茂伯」林宗仁因電影「海角七號」重新展開事業第二春,他今天擔任台北縣勞工局防制年齡歧視宣導活動代言人時,特地以己身經驗籲企業雇主不要歧視中高齡求職者。

勞工局下午在板橋市「非常熱區」廣場舉辦防制年齡歧視宣導活動;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也表示,中高齡失業者要找工作很辛苦,但他們有經驗、專業及穩定性,希望雇主們在徵才時能給他們一個機會,以營造一個友善的職場環境。

勞工局長高寶華也表示,北縣的失業率雖是全台最低,但是隨著經濟不景氣,縣府將會提供就業服務,明年也將釋出一千個公部門為期半年的暫時職缺,給中高齡失業者能渡過短暫的失業期間。

為了加強宣導效果,主辦單位還找來電影「海角七號」走紅的「茂伯」林宗仁代言,他除了當場以月琴彈唱「野玫瑰」外,也強調本身已六十二歲,不僅能拍電影,還能入圍金馬獎,藉此呼籲雇主不要歧視中高齡求職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